容玦

世味年來薄似紗,誰令騎馬客京華。

全篇最喜欢的一句,这句话我记了很久。

第二个情节是怀瑾和怀信那段,弟弟…走的时候…我真的感觉剜下了一块肉来…

作为一个生性冷淡的人来说,太理解费爷的心境了,能遇上骆闻舟真的很好,真绝渡逢舟。

费爷白月光!!!

爱我皮!!!!

默读已经在路上了好开心ww!!

 

 

决定抄默读的契机(只是抄了已存的各种书签),大概也是因为cp21遇到了好多同好,真的很开心,一起排无料聊各种剧情什么的,真的很好。 


最后一条,我想我又要失踪很久了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
© 容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