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玦

世味年來薄似紗,誰令騎馬客京華。

大概高中语文老师吧,就整天吐槽我写的东西不明觉厉(虽然没有很厉害),但这的确是我很被诟病的地方orz…

还有就是熟一点的都知道我算是那种逻辑性强感情偏缺失的人…(去写论文…)

之前问基友她默默跟我说其实她没看懂,其实我还蛮喜欢留伏笔和梗的,虽然写high就不记得填,大概是自己门清以为自己都写明白了…

还在修行中。

周叶这篇算是写的很认真的吧,我的确不会写长文和讲故事,但还算是顺利的写到了尾声。

之后说了会出无料,其实倒不是为了出本才写,而是如果不是有必须逼自己的理由我可能会无限拖……

最近周叶圈有点诡异,按说我这种常居深山老林的本不应该在风口浪尖上活动的,只不过情之所至而已。

然后想想如果今年不搞完可能之后到毕业应该都没有时间去忙活了。

无料也是,发不完就发不完嘛我也不想它被很多人看到,要求也会比较苛刻,比竟印本子也不是用来拿回家撕着玩的,所以珍惜和节约资源很重要。

其他方面都会试图做的最好,很希望如果你来拿本子是多少对这篇文产生了共鸣。

如果没看过文个人觉得很没有必要,如果是单纯为了让它蒙尘我感觉挺…堵的…

再有万一拿回家发现最讨厌这种文风,我也很尴尬啊。


欢迎大家提意见。

评论

© 容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