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玦

世味年來薄似紗,誰令騎馬客京華。

【伞修】远山

  果然写生贺才是最紧张的!!!!开始写的时候还有1小时13分就老叶生日啦~~(我终于开始写了orz.....也是没谁了...)

       另外虽然今年老叶19岁,但是要是写伞修不虐都难啊,时间线还是国际赛以后吧,让我愉快的发个糖~~(我难得心不脏...)

       咱们发糖,就不要注意bug了吧ww~(星星眼~)


      慎!!点!!



      1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叮咚。”

     习惯性的在这天没关电脑的叶修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翻了翻身,然而袭来的困意仍是让他在睁眼的那刻又眯了回去,亮起来的电脑屏幕看没有过多的惊扰到睡梦中的人,就径自的暗了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邮件是发到叶修的私人邮箱里去的,具体私人到什么程度?大概就是唯一一个人知道的邮箱,也只接收唯一一个邮箱发来的信息。


     整整十封。

     内容都是千篇一律的,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,结尾三个字,苏沐秋。

     每封的时间都是05时29分发来的。

     恰到好处,不愧是手速超神的秋木苏大大。


     十年了啊。

    每次早晨起来看到邮件的叶修大大都忍不住内心咆哮:“你有本事当面说啊!!”

    当然实际情况是,他点了一根烟并瞥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



    2

  

      “叮咚--叮咚--叮咚--”

      正式退役的叶修大大愉快的步入了晚上不睡,早上不醒的良好的作息环境,当然这是在他自己看来。听到门铃声非常无奈的叶修大大叼着一根烟一脸困倦的蹭过去开门,奈何上林苑套间里只剩他一个人,不然他才不会挪动尊驾呢。


     “谁啊,大清早的,哥日理万机的为兴欣的未来.....”夹着烟的手在看到来人时忍不住颤抖了起来,“你大清早来干嘛大晚上不睡觉?”

       哎,好像哪里不对?


      “话说你还发条邮件,你是不是闲的?”

       哎,好像还是哪里不对?


     “呦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“叶修你妹,你看到我就不能激动点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会是想听哥说,噢~苏沐秋大大,我想死你了~吧~”

     “你少膈应我,看到没,哥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不打算说点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噢噢噢差点忘了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“... ... ... " 叶修大大表示,虽然想说‘你妹’但是忍住了。


   

    3

 

    你懂。




       4


      一如当年苏沐秋初见叶修的样子,一如不见他这么多年,藏在他心底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叶修,我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 Fin.


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最后让我来默默的絮叨两句: 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放外链于是就简单的写了一下,可能在我的感官里,叶修对沐秋是不同的,从最早的相识相知开始,苏沐秋仿佛见证了全部有关叶修的点滴。而且在我想来,老苏不是什么明媚而又忧桑的少年,而是和老叶一样,吐槽脸T样样精通,所以二人大概就这么一路插科打诨的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候,只不过某个人大概一直停在最初的样子,即使经历过岁月的打磨也依旧温暖如初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当年的叶修,没有修炼到现在这么妖孽 (划掉)

        官方设定是没有沐秋的生日的,还是蛮遗憾的,不过知道他生日的也许只有叶修和苏沐橙,但是对于他们来说,这就够了,就像他们三个人知道的,且不为外人道的事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年少时不能遇到太过惊艳的人,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度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却无比庆幸遇到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容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