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玦

世味年來薄似紗,誰令騎馬客京華。

准备开篇周叶小文啦…虽然目测是长文…

明天考完试之后应该到10月份应该是各种闲的状态…

好想把我酝酿了近一年的脑洞填起来…

圆一个xxparo的梦啊,我简直在挖坑自己跳…


我想写周叶已经一年多了啊啊啊啊啊…


------

话说我拖延症晚期倒是真的…

之前的那本印出来我都哭了,那么薄都不好意思收钱好吗!

果然卖了没几本之后当无料发掉了…

话说我印象中有买走的几个妹子…当时各种赶,成本贵哭了,如果看到,不论什么时候,戳我回复购买的日期,(因为我记得我好像是在封面上写了些什么…好感动QAQ…)…最好能拍个照给我,我给你们寄之后会印的叶修生贺的无料ww…

虽然我才写了一半…跪在地上…


好了转回正题,我发这条就一个目的…


截止到9月30号12:00还没写够3w字(你是一天写200字吗?!药丸…)……

我我我……

我……


……


我真写不完……



好了,立志什么都没有用…

而且估计也没什么人看到……

我就发条lof自我鞭策吧…

下周开坑!

嗯。

话说不会被查水表吧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 )

© 容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