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玦

世味年來薄似紗,誰令騎馬客京華。

关于全职的一点碎碎念


其实最早知道这本小说是高三,当时逛同人本吧,看本子挺多的没敢掉坑。

后来跟小伙伴在cp13面基,之后就…一发不可收拾。

推荐给我这本书的是两个汉子,一个算是一直追虫爹文的,但是只是看过小说这样。

另外一个是,和我一起出本的小伙伴。

说起来很感谢他,安利了对我这么重要的一本书。也很感谢他,每次看文,或者看到梗的时候都可以和他分享。


他一直都是少天粉。我在没有深爱老叶之前也比较喜欢少天和蓝雨。

当时有点不喜欢轮回(大概在小说未完结的时候,在我萌上周叶之前),我对角色没有任何意见。只不过是因为第八赛季和第九赛季决赛,蓝雨和霸图输了我有点不甘心吧…

之后的每次再刷我还是会跳章,还是不敢看。(我之前说四刷卡住了,其实也不只是忙,而是刚好停在第八赛季那一段,我心里说明天调整好心态看了吧,然而…)

到现在为止吧,最喜欢的战队其实就是蓝雨和轮回,后来了解的多了,你会发现这两家战队是非常和谐的,非常满足我内心对于team的定义。

如果看到这里的你大概也不需要我去赘述全职有多好。

我心里,包括我基友心里,一直以为全职是一个大家庭,这样。

因为他们活的纯粹,

我也爱的纯粹。

因为不只是叶修眼里只有荣耀。

因为他们的目标,永远都是冠军。

我多么希望你们永远不被世俗沾染。







继续碎碎念。

全职所有的正面角色,我都很尊重,因为他们值得。

我赞叹于喻队虽然手速被诟病但依然靠自己在联盟中有一席之地(岂止);我会为老韩或者说F4的毅力而打动;我想和老叶一起在全明星赛上站起身给王队鼓掌;我想告诉二翔脚踏实地我们在等着你的未来;我想拍拍小队长的后背说一句,嘉世在某一天定会王者归来;还想对叶修说少抽点烟吧。

我想进入你们的世界。此外,半无杂念。






我觉得我可以不喜欢某个人,其实“不喜欢”只是“喜欢”的反义词而已,不掺杂讨厌的成分,或许应该改成“无感”比较贴切一点,但是我要学会尊重人。

其实仔细想想,全职如果少了谁都会有点不圆满,你的价值,会因为劲敌的存在而更耀眼更突出。

我不知道哪天起,我感觉到了一丝戾气,有点压抑,有点措手不及。以至于我有些害怕,生怕说错哪怕一个字眼被打入地狱永不翻身。

因为麦当劳广告那个事情,我没有太上心所以说了无所谓了,差点被人开除粉籍…后来找基友哭诉,他说了一句话,“你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你对叶修的爱啊”,也不需要被看到,做自己就好了,是啊,喜欢一个人不应该被外物所衡量,那显得太廉价了。







说说周叶,

有的时候会有些无奈,我待在周叶坑里也两三年了吧,之前感觉还不是什么热门cp来着XD…

基数大之后质量变差是在所难免的事情,唔也是在看到了不少ooc之后有点失望。虽然自己写文也一塌糊涂,但是还是很努力的还原原著吧。


一直以来我都是只打周叶一个tag的,不是说为了避免纷争。而是说如果你恰好看到,那是缘份,在周叶这个cp下,也可以惺惺相惜的话实在是不错的。

不求太多人看到,想出本也是两个方面,一是想留下点什么给我深爱的这个cp,另外就是想催自己写文(啪)…

所以决定出本的时候就想了很多,要求很苛刻的原因大概是避免本子被拿回家垫桌脚吧。也幸好是没什么人关注我,cpp的确是申摊需要所以发了宣传,不然真的很想低低调调的拿给有点共鸣的你。

还是依旧做无料,虽然最近吃土很严重。但依旧是想做无料,觉得每次cp互相交换无料都是很开心的事情ww


不过最近周叶圈有点诡异?!按说我这种常居深山老林的本不应该在风口浪尖上活动的,只不过情之所至而已。

然后想想如果今年不搞完可能之后到毕业应该都没有时间忙活了…orz…

好了好了不唠叨了…




注:


并没有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,只是做为粉丝都能想象的到,这样子他们要多难过啊。

除了比赛失败让他们难过,我不想有其他任何理由让他们难过,唉…

我不能要求别人宽以待人,只能严以律己了。

共勉。


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容玦 | Powered by LOFTER